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谋杀之谜全线索图文攻略

2014-11-20 15:33: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页:谋杀之谜02.让·保尔·马拉暗杀事件(2)

展开

街道-线索:共3处

  玛德莲:(马拉住宅南面街道上)她认为革命派就受到众人关注,而像她这样的普通人只会被人遗忘。

游民星空

  贾桂林:(马拉住宅南面街道上)她看见有很多女人在这栋房子里出出入入。

游民星空

  尚提尔:(马拉住宅南面街道上)她亲眼看见守卫围捕嫌疑犯,再由宪兵送到日耳曼监狱。

游民星空

药剂滩-线索:共1处

  葛里果·布鲁索:(药剂滩前)马拉是葛里果的病人,他治疗马拉因在下水道当中感染的皮肤病。

游民星空

下水道-线索:共2处

  导读:下水道的入口是在下水道东面的沙井盖进入。

  尸体:(下水道中部)这个年轻人遭人从后方以钝器重击头部而死,他手中握着一枚结婚戒指。

游民星空

  西莫尼·埃弗拉寄的信:(下水道火篝旁边)”让·保尔,我无法承受你不在我身边的每一天,你究竟要躲我多久?爱你的西莫尼“。

游民星空

  刀具商人摊档-线索:共2处

  刀具商人:(站在商铺前)上个礼拜有一名女子来到他这里购买了一把黑檀木做刀柄的刀,那名女子根本就不在乎价钱。

游民星空

  天意酒店传单:(道具摊档旁边的墙上黏着)“旅人们!快到天意酒店投宿吧,我们有干净的床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