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谋杀之谜全线索图文攻略

2014-11-20 15:33: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1页:谋杀之谜14.科学之谜(1)

展开

谋杀之谜14.科学之谜

院子-线索:共6处

  注:线索实质有7处。

  尸体:(院子靠近墙边)西蒙·马塞尔教授浑身是血,脸和手都有严重的灼伤痕迹。除此之外,他的脸上还有许多玻璃碎片。

游民星空

  有血的圣经:(尸体头部前方)一本属于圣康姆教堂(位于富尔街49号)的圣经。书的前面几页有一个血手印,书里还有一段潦草的手写文字:“马塞尔先生,快悔过吧,在你还活着的时候悔过吧。”

游民星空

  莱昂内尔·维拉的测验:(尸体附近的仲有小果子的花圃中)莱昂内尔的化学测验,近乎满分。

游民星空

  皮耶·西穆尼的测验:(靠近墙边的花圃旁)皮耶的化学测验没通过。不过最下面写了一行字:“我们应该再来谈一次,这应该是最后一次了,不可以失败,快来找我。”

游民星空

  血迹:(地上延伸至课室的一条血迹)一道血迹,因为干掉了所以看起来呈现暗棕色。

游民星空

  学生皮耶·西穆尼:(血迹末端位置)皮耶不太喜欢马塞尔教授,因为马塞尔太严格了,皮耶认为与马塞尔教授公用一个办公室的弗里森教授得知马塞尔教授死了,弗里森会很高兴。

游民星空

  学生莱昂内尔·维拉:(血迹末端)莱昂内尔也同意皮耶的说法—马塞尔教授是一个很严格的人。但是马塞尔内心是很善良的,因为他经常开导学生,而且还抽课余时间给学生补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