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开膛手杰克图文攻略 开膛手杰克DLC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6-01-01 19:03:0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6页:合作草约

展开

合作草约

  这一关开始之后,由于舆论的影响,伊薇变成了嫌疑犯,此时警察也成为了敌对势力,在街上需要小心避让。

游民星空

  任务开始时,目标是保护韦弗斯布鲁克,在关卡开始时他正被一帮恶徒围着,直接冲上前解围即可。

游民星空

  之后前往韦弗斯布鲁克的位置与其交谈,可以获得杰克的信件。

游民星空

  与布鲁克一同前往指定地点,这里可以驾驶马车前去,布鲁克也会跟伊薇一同上马车。

游民星空

  抵达敌人据点后开启鹰眼视觉,找到金色的人物,从其处得到杰克的命令,注意同步挑战内容只是不要让尖兵敲响警钟,图方便可以直接将尖兵爆头,之后下去一通恐惧即可。

游民星空

  根据标示前往所在的船只,解决敌人之后与布鲁克的儿子对话,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