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2页:序列3.记忆04-媒体自由

展开

序列3.记忆04-媒体自由

  100%同步条件:①在高度不曾低于30米的情况下完成保险丝的安装、②从滑索上空中刺杀一名守卫

  剧情:葛林带着双胞胎前往预言家、发明家和科技专家亚历山大·葛拉汗贝尔的家,他正在编写着自己的新闻稿,但是他满脑子只想着吐槽阵痛药水的宣传废话。

  当其回过神来接过雅各布毫无礼貌递过来的绳枪,他不慎将绳枪摔在地上而裂开,其实这把绳枪无需这么的结构,它可以直接安装在袖中剑当中,另外绳枪的内的零件可以用作葛拉汗贝尔在大本钟上的保险丝,那么就能够为其新闻社架设一条新的电报线从而对抗史塔瑞电信公司。

  伊薇似乎很欣赏像葛拉汗贝尔这样的书呆子,所以她决定帮忙。

游民星空

  step1.驾驶马车前往大本钟下,这时候要安装三个保险丝,一旦使用绳枪开始攀爬,就不能够在低于离地30米的位置作业,也就是不能够落到右皇家守卫巡逻的屋顶行走,即一定要用绳枪来移动。

  通过所有尖锥便能够完成南北向的移动。安装完成后,就不受低于30米的限制,直接落到地面回去寻找葛拉汗贝尔。

游民星空

  step2.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葛拉汗贝尔还为伊薇的装备写了升级配方,驾驶马车前往泰晤士河北岸的街区,这里有两个宝箱,都搜刮就可以获得200个零件。

  宝箱附近有敌人守护着,在两座建筑物之间架设钩绳,然后在滑索过程中下坠击杀守卫(要确保守卫出现在滑索下方)。

游民星空

  step3.然后打开升级界面,对飞刀进行升级。接着驾驶马车返回到贝尔的工作室。

游民星空

  剧情:贝尔整想雅各布战士修好的线路传来的第一个讯息,而且他还弄了另外一套绳枪给雅各布。

  有伊薇的协助,那么贝尔的新闻报社就能够捍卫新闻公正和言论自由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