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1页:序列6.记忆05-不速之客

展开

序列6.记忆05-不速之客

  100%同步条件:①找到秘密通道

  剧情:雅各布准备进入英格兰银行,阻止抢劫并终结两便士。

  艾柏林自称他的家族心脏承受能力是最强大的,而雅各布就告诉他银行主管两便士正是抢劫主谋之一,此话一出,把正在抽烟斗的艾柏林吓得大口喘气。

  艾柏林并不想知道雅各布的潜入行动,他会向雅各布介绍透过经理奥斯朋或警卫葛斯来进入银行金库内。他希要将两便士人赃并获。

游民星空

  step1.游戏给出的办法有三个,分别是银行经理潜行、保安主管独特刺杀、金库守卫刺杀。

  笔者给出的办法这三种都不必用上,而且能够速通这任务,另外击杀的人只有一个,那就是两便士。

  那就直接闯入银行内部即可。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金库大门前,也就是经理经常途径的位置,当雅各布看见经理要走入金库办公室时,大门就会打开,往大门附近投掷烟雾弹,然后跳落地面并钻入金库内。

游民星空

  step3.沿着走廊去到金库室,留意两便士的站位处于金库二层楼道之外,就是用空中暗杀。

游民星空

  剧情:两便士认为平民就是在挥霍自己的积蓄,他认为自己是投资专家,他现在的抢钱只是为了创建未来,这简直就是谎言,因为城市是属于它的市民!

  在两便士死后,雅各布将其手中塞入了一先令。

游民星空

  step4.这时候可能雅各布的暗杀行动已被敌人发现,直接往金库一层西南角的小房间冲去,这里有个小窟窿以滑行可以通过,那么追兵就无法再跟随。

  然后沿着下水道去到银行的图书馆区域,然后爬上吊灯并从天窗离开。

  艾柏林警官将所有抢劫英国人民积蓄的犯人全都逮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