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页:序列3.记忆03-抓住顽童

展开

序列3.记忆03-抓住顽童

  100%同步条件:无

  剧情:雅各布和伊薇在巴比伦巷中找到了顽童克拉拉,原本以为女生之间谈话会简单很多,但克拉拉马上就提出了一个要求那就是解救更多的童工,克拉拉才会协助弗莱姊弟。

  克拉拉以自己要去约会(其实就是玩扔石头的游戏)为由迫使伊薇答应她的协议。

游民星空

  step1.最后一个支线任务就进行克拉拉的解放儿童任务。

  这种支线任务很简单,关键就是要找到进攻的最佳位置,那就是找到工厂高层窗户、露台,从这些地方开始入侵,然后逐层暗杀敌人就不会触发警报。

  爬上工厂南面的天台会发现有一道门可以进入到工厂的四层。

游民星空

  step2.先尾随四层的守卫,然后将其暗杀掉,然后从东面的护栏往下跳落到二层,躲在箱子后用哨声吸引老板然后将工厂老板给暗杀掉,顺便解救旁边的儿童。

游民星空

  step3.从三层东面的护栏翻到二层,儿童旁边的守卫一直都会往南面望去,所以从其背后偷袭他并解救其后方的儿童。

游民星空

  step4.最后就是翻过护栏以空中暗杀处决警钟旁的守卫并解救附近的儿童,当所有儿童被解救后,黑鸦帮的同伴会过来清场。

游民星空

  step5.然后就去到指定地点进行帮派战争,如今弗莱姊弟所率领的黑鸦帮就与雷克斯福特的暴徒帮进行决斗,胜者决定领地所有权,葛林会赠予给姊弟俩开山刀,雅各布开玩笑地认为今天是刺客的圣诞节。这场战斗,雷克斯福特甚至还以他的火车作为赌注。

  首先雷克斯福特是不会上阵的,弗莱姊弟只需要面对一些喽啰,这时候帮派成员也会帮忙,关键是要打出高连击数就能够快速秒掉敌人。

游民星空

  step6.雷克斯福特见势不妙就打算搭乘火车离开,先把火车顶上的喽啰踹下火车,然后就单独与雷克斯福特单挑。

  虽说雷克斯福特是凶蛮兵,但是在《枭雄》当中,单挑难度是很难的,明明将敌人打至呆滞,他们都会忽然反击,所以最好使用普通攻击搭配副武器攻击的套路,这样雷克斯就不容易进行反击。

  击败雷克斯福特战败后,他会掉落一把绳枪,可是因为之前战斗而损坏。

游民星空

  剧情:白教堂区现在不再是暴徒帮的领域,伊薇鼓励暴徒帮的人加入到黑鸦帮,并宣称欢迎愿意对抗史塔瑞和其麾下暴徒爪牙的人加入。

  姊弟俩进入到火车内发现雷克斯福特的一名雇员艾格尼丝·迈克宾,她很沮丧因为她的工作刚丢了,伊薇表示希望她可以替刺客组织工作并且愿意支付相应的薪水。两姊弟打算把这火车作为藏身点,葛林对此也十分认同。

  安顿好之后,葛林希望可以再谈谈线索的事宜,可是雅各布一直都在弄他从雷克斯福特手中拿来的绳枪,葛林只好先满足雅各布的好奇心,答应会找人修复这绳枪。

游民星空

  step6.接着与艾格尼丝对话,他会告诉雅各布能够在保险箱内取得收入。

  然后走到下一节车厢与帮派升级地图互动,随便升一项项目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