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6页:序列4.记忆04-药水起源

展开

序列4.记忆04-药水起源

  100%同步条件:无

  剧情:雅各布来到指定地点与达尔文汇合,可是他正在跟一名叫作欧文的老者在争吵,达尔文似乎非常不喜欢欧文,并直言他是损友。随后欧文坐上马车便扬长而去。

  达尔文告知雅各布,此人正正就是知道药水起源的人。

游民星空

  step1.马上在大街上找来一辆马车追击,追近甚至并排时,按R键上到车顶,然后跳到欧文马车的车顶上,按E键将马夫拖出去,然后掌控马车。

游民星空

  step2.这时候要威逼欧文说出幕后黑手,驾驶马车在大街上乱撞造成马车损毁,以此来吓唬欧文。

  按鼠标左键进行马车的撞击。如果嫌这种做法太缓慢的话,就惹怒一些警察或者是暴徒,让他们来摧毁马车。

  当马车血量几乎为零时,欧文就会道出是艾略森医生,这药水的配方是他设计的。最后记得停下马车欧文才会说出此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