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0页:序列6.记忆04-麻烦找梭恩

展开

序列6.记忆04-麻烦找梭恩

  100%同步条件:①不杀害超过5名皇家守卫

  剧情:伊薇与亨利寻找着他们的书籍,试图找出梭恩女士所偷钥匙的插画。

  从书籍当中,伊薇发现那把钥匙和女王拥有的匣子图案是一样的,它就放在伦敦塔里。

  在伊薇临走前,葛林是一往情深地道别。

游民星空

  step1.乘船移至右侧的杂物附近时,通过杂物跳跃至城堡的木闸门前,然后使用绳枪登上鸟瞰点,从中可以看到同盟守卫独特刺杀、巡警协助、伦敦塔卫士潜入的三个暗杀机会。

游民星空

  step2.为了完成100%同步条件,最好就是选择巡警协助,因为只要将皇家卫兵都变成自己人,那么就不存在伤害他们的可能。杀死圣殿骑士是不会令同步条件失效的。

  前往伦敦塔区域的东南角,那是巡警被困的楼宇,从三层的窗户内进,借助走廊的拐角搭配哨声作为引诱撂倒巡警所在楼层的所有圣殿骑士,然后从楼梯落到仓库层,以相同办法撂倒这一层的所有敌人(同样是圣殿骑士),并且拿到钥匙。

  解救出巡警之后去到空地上,此时所有皇家守卫都会站在与伊薇同一阵线(记得招募他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3.这时候去到伦敦塔的主楼,带着皇家卫兵可以肆无忌惮地进入到室内,然后命令皇家卫兵攻击圣殿骑士。

  这时候伊薇只需要在门口等候,只要战斗平息,露西·梭恩就会落到一楼,不论她身旁是否有守卫陪同,向其投掷烟雾弹,然后直接冲上去将其暗杀。

游民星空

  剧情:到头来露西·梭恩还是败在伊薇手中,然而圣裹布并不在此,露西并不是想以圣裹布延续自己的权力,她希望能够借此力量增进人类的生活,而她认为刺客并不会使用,因为刺客总是在畏惧这股神的力量。

  可是露西到死一刻都还是相信史塔瑞会与她分甘同味,随后伊薇便夺走了露西的项链(钥匙)。

游民星空

  step4.因为是借助了皇家卫兵的力量,这时候伊薇会出现在伦敦塔上层,巡警已经通报增援,他会为伊薇逃跑拖延时间。

  这时候往塔顶冲去,然后使用绳枪快速前往河边即可。

游民星空

  剧情:史塔瑞命人编写一份解雇露西·梭恩的公文,露西的理念在其死后不到一天的时间就化为了泡影,因为史塔瑞这种人岂能会与她分享圣裹布。当得知露西女士的死讯后,他不像似对待表妹珀尔的死讯那样悲痛万分,史塔瑞而是不断地追问钥匙的下落。

  得知钥匙不在露西的尸首上,他愤怒的锤击办公桌,并扬言以各种手段都要拿到圣裹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