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伦敦故事攻略 伦敦故事等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1-25 10:05: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页:查尔斯狄更斯的记忆01-弹簧腿杰克

展开

查尔斯狄更斯的记忆01-弹簧腿杰克

  100%同步条件:①用炸药杀死异教徒

  剧情:一名男子忽然对弗莱姊弟说他们性命围在旦夕,可是两人并没有理会他,这次弗莱姊弟是特意来拜访狄更斯。狄更斯询问弗莱姊弟相信鬼神吗?伊薇是相信的,狄更斯知道英国是全世界最先进的国家,但这里的人过于迷信,不得让骗子得逞,所以他想招募弗莱姊弟成立捉鬼敢死队。

游民星空

  step1.冲出酒馆,然后到达搜索范围圈,这次不必使用鹰眼就可以听见有位女士在尖叫。

  找到第一名受害者,她会告诉弗莱姊弟犯人是一个发亮的眼睛、巨大的爪子狂笑的怪物。

游民星空

  step2.然后去寻找第二名潜在的受害者,这名受害者需要使用鹰眼来寻找他。

  接着留意巷子的东面,会看见一个奇装异服着会出现,靠近时他会使用烟雾弹,击退他之后,弗莱姊弟会发现自己迷迷糊糊的。

游民星空

  step3.这时候可以调查犯人的踪迹然后跟随他的脚印和抓痕前往至一家暴徒的建筑物。

游民星空

  step4.这时候会发现到脚印是延续到沙井盖位置。

  但先别下去,留意同步条件是用炸药杀死异教徒,如果弗莱姊弟此时进入下水道,那么同步条件会立即失败,言下之意要杀死的人并非里面的三人也不是后来出现的弹簧腿杰克,而是建筑物上的敌人。

  使用飞刀或者枪械攻击楼顶狙击手旁边的炸药,只需要炸死一人,那么同步条件就完成。

游民星空

  step5.跳入到下水道内,借助杂物作为掩体,进行掩体暗杀。

  击杀三人之后弹簧腿杰克就会出现击杀他,任务就会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