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页:序列2.记忆01-一个简单的计划(1)

展开

序列2.记忆01-一个简单的计划

  100%同步条件:①用挂桶杀死5名敌人、②空中刺杀戴维爵士

  克雷顿史塔瑞公司

  1868年

  step1.伊薇拿到了布鲁斯特实验室的地图,想必那里就是伊甸碎片的所在之处,一切都明了了,如今的工作就是让火车头与其他车厢脱离,从而引开敌人的注意力。

  如果想要全程暗杀的玩家,直接冲上去,因为敌人全都是背对的,然后去到车头按E键接着连续点击鼠标左键将车头与第二节车厢分离(临近车头时,伊薇说了一个冷笑话:这烟囱冒出来的烟就像雅各布在煮饭)。

  如果要刷推50名敌人下火车的成就/奖杯的玩家,就直接从敌人身边走过,然后把他们引到屋顶上进行战斗,逐一将他们推下火车,一次可以推6名敌人下火车,大概反复读档8、9次可以完成,但记住学会速杀技能就不能在这里刷这个成就/奖杯。就只能做抢劫火车的支线任务来刷。

游民星空

  step2.到达工厂外围,敌人已经开始警惕,看似敌人已经密集分布在铁轨周围,但伊薇可以先进入藏匿模式,然后往初始位置左手边的运煤车厢的北侧走过去。

  去到东面一堆煤炭旁边,投掷小刀击中鸟瞰点下凶蛮兵的头,然后使用鸟瞰点西面的升降机直接飞身上到鸟瞰点上,然后取得同步。

  这时候会看见戴维爵士与神秘学家露西在争吵,露西要求戴维爵士一定要从那“仪器”中获得研究成果,否则就要抓他去喂狼,想必这件仪器就是伊甸碎片。

  另外还会看见一名尝试潜入这家公司的男子被逮捕了(此人是后续会认识到的人物,他专门开设拳赛、赛马等赌博活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3.这时候会出现游戏第一个同步条件,就是用挂桶砸下来杀死5名敌人,虽然并不是同时,但在这一个任务中是可以实现的,但不是现在,要伊薇拿去拿钥匙的过程中去完成比较好。

  首先从鸟瞰点下来,去到南面的区域,这里防守非常薄弱,从南面墙体的杂物爬上围墙上,此时会发现前方露台上有一捆挂木桶,使用飞刀将木桶绳索切断就能砸死两名敌人。

  然后穿过之后需要拿钥匙的车站去到房顶,随后进入到东北面的车站内。

游民星空

  step4.从其二层左侧的阳台内进,沿着北面的走廊去到东面的楼梯并上到三层,会看见刚才那名男子被带到办公室内。

  扔出一颗烟雾弹,然后暗杀两名正在审讯的暴徒。从那名神秘男子口中得知实验室是在地下,而且需要钥匙。

  男子说出情报之后,伊薇并没有对其松绑,因为她也知道此人敢一人潜入到此地定必有实力,随后一眨眼的功夫那名神秘男子就不见了。

游民星空

  step5.这时候返回到之前途径的第一个车站去寻找钥匙,就在两个车站之间有一个隧道,在隧道西面出口这时候敌人的数量会激增,留意有一名经常在隧道口一捆挂木桶下游荡的守卫,确保在其走到差不多挂木桶地下时,使用飞刀将其头部打爆,那么周边的敌人会一窝蜂地走过去调查,这时候割断绳索就能够让木桶一次性砸死3名以上的敌人,那么成就/奖杯就会解锁。

  回归到主线当中,进入到之前途径的第一个车站内,从其房顶窗户进入,使用鹰眼可以发现到一名守卫持有钥匙,他会独自一人走到西面的门口处,这时候使用空中暗杀,然后搜刮他的尸体获得钥匙。

游民星空

  step6.然后沿着step5车站的铁路往东走,虽然这种走法有点愚笨,但是这条铁轨两旁都有砖墙可以遮挡视线,如果利用树枝前往东面的火车停泊点会容易被发现。

  到达火车停泊点后,从一个地洞进入到维修站内,这里只需要暗杀一名敌人 ,那就是紧挨着地洞右侧的铁架,吹一下口哨把看着铁门的凶蛮兵引过来并将其暗杀,然后走到门前使用钥匙内进,然后搭乘电梯落到下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