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3页:序列5.记忆04-适者生存

展开

序列5.记忆04-适者生存

  100%同步条件:①不要碰到泰晤士河、②同时破坏2项走私品

  剧情:(又是爬上珀尔的车顶来领取任务)雅各布与珀尔已经几乎要摧毁米尔纳的事业,剩下最后一件事要做。雅各布与珀尔未成功便喝香槟庆祝。珀尔告诉雅各布,米尔纳逃向泰晤士,她要求雅各布要肃清米尔纳的渡船,摧毁他的一切。

游民星空

  step1.前往至码头借助来往的船只跳到米尔纳的货物船上。

  为了避免跌入河中,所以要谨慎跳跃,前方一定会有船只途径,所以等到船只经过时才往前跳。

游民星空

  step2.登上米尔纳的船上(到达米尔纳的船上就不怕掉入水中),借助货物作为掩体暗杀所有船上的敌人。

  在船只西面有两件货物只隔着一条木桥,在木桥上放置一份炸药,点燃后就能够同时摧毁两件货物。

  而东面的货物只需要单独摧毁。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登上南岸的码头,去到屋顶上,使用鹰眼就可以发现米尔纳出现在棚架地下,这时候没有任何限制,使用飞刀直接爆掉米尔纳的头。

  米尔纳临死前告诉雅各布,珀尔其实是史塔瑞的亲戚。

游民星空

  step4.赶回北岸的仓库,从仓库三层左侧的窗户进入到建筑物内,偷听史塔瑞与珀尔的对话。

  原来两人是表兄妹,珀尔还以自己操纵雅各布(刺客)来帮圣殿骑士工作而沾沾自喜。

  当两人谈话完毕之后,会有暴徒从房内走出,此时马上回到上层从窗户逃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