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4页:序列5.记忆05-提灯女士

展开

序列5.记忆05-提灯女士

  100%同步条件:①不要杀死小贩、②在不超过1分钟的时间内劫持药剂师的马车

  剧情:在雅各布刺杀艾略森医生后,伊薇造访了朗伯斯疗养院。可是顽童克拉拉已经在门前,原来她要为小伙伴来拿药品,可是克拉拉已患病,她及后便晕倒过去了,伊薇赶紧抱起她求救。

  护士弗洛伦斯·南丁格尔接待了两人,她告诉伊薇,如今艾略森医生遭暗杀,市场上的药物就更加混乱无监管,到处充斥着假药。护士弗洛伦斯写好了一份清单给伊薇去寻找这些药品。

游民星空

  step1.这次任务限时8分钟。

  首先驾驶马车前往市集,去到市集西北面的木板旁,穿过木板间隙就可以人不知鬼不觉盗取小贩的药水。

游民星空

  step2.然后驾驶马车前往小巷内,先爬上屋顶,发现一群暴徒围殴一名药剂师,往人群投掷烟雾弹后,从高空暗杀敌人。

  这名商人不经打,所以不要让他参战。

  战斗结束后,药剂师告知伊薇,她需要替护士弗洛伦斯运输的货物马车被暴徒抢走了。

游民星空

  step3.这时候要限时1分钟内夺取马车,方法很简单,登上一辆马车追上去,然后站在车顶上,然后跳到货物马车上劫走马车即可。

  如果速度够快,直接调转车头就可以回去疗养院,将药品都交给护士弗洛伦斯。

游民星空

  剧情:伊薇回来非常及时,克拉拉的情况得以稳定,而她一苏醒就追问巴比伦巷孩子们的情况。

  现在伦敦可以发配真正的药剂了,而护士弗洛伦斯提出要诉请相关规章制订出来,她虽然很想协助伊薇对抗史塔瑞,可是护士弗洛伦斯要留在这里推广医疗新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