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伦敦故事攻略 伦敦故事等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1-25 10:05: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页:维多利亚女王的记忆04-威斯特敏宫

展开

维多利亚女王的记忆04-威斯特敏宫

  100%同步条件:①让圣殿骑士在不杀死无辜居民的情况下杀死自己

  剧情:仅存的一团圣殿骑士正在准备他们大难来临前的最后一搏,他们打算突围冲进国会然后引爆他们剩下的所有炸药。

游民星空

  step1.首先去到国会内与密探弗烈明联络,他告诉弗莱姊弟,每一名圣殿骑士都有武装非常危险,而且最糟糕的是首相不见了。

  这时候杀死的5名敌人最好不要让他们看见,否则他们会进行自爆(但一人除外)。

游民星空

  step2.在弗烈明所在的右手边的走廊有一名圣殿骑士,借助人堆可以将其暗杀掉。

  在大堂和正门个可以找到一名圣殿骑士,同样借助人群来进行暗杀。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去到庭院内,这里有两名圣殿骑士,选择将南面的圣殿骑士给杀死,而且要刻意让北面的圣殿骑士看见。

  因为弗莱姊弟当众杀害一人,人群就会自动自觉疏散,他们观察的速度比圣殿骑士要快,所以其身边的人群会散开,而那名圣殿骑士自爆是不会波及到他人(但也比较讲运气,多几次checkpoint就好了)。

游民星空

  step4.这时候去到大堂,新首领会出现,追踪他,随后首相会被其劫持,使用手枪打爆首领的头。

  然后首相会告诉弗莱姊弟,圣殿骑士在国会内放置了四份炸弹(拆炸弹限时2:30)。

游民星空

  step5.建议搜寻这些炸弹,最好是打开地图然后进行追踪,必然会准确追踪到炸弹的位置,就不必自己开启鹰眼来搜寻。

  第一个是在首相所在走廊北面尽头右拐的位置;第二个是在花园的西北角;第三个是在大堂西面的凹陷处;第四个是在钟楼上。

  上钟楼最好的办法是从庭院北面先使用绳枪登上靠近庭院的塔上,然后朝向钟楼再使用一次绳枪去到钟楼的脚部,然后再使用绳枪登上钟楼上层,这种爬法顶多消耗30秒。

  解除所有炸弹之后回去找密探弗烈明。

游民星空

  剧情:弗莱姊弟又一次拯救了伦敦,伊丽莎白女王对两姊弟进行赞扬。

  而伊薇向女王提出不要再干预他国,并且表示刺客兄弟会不会协助大英帝国扩张版图,伊丽莎白女王知道刺客兄弟会的教义并且尊重它,但伊薇此话一出就代表弗莱姊弟以后与皇室就划清界线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