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伦敦故事攻略 伦敦故事等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1-25 10:05: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1页:卡尔马克思的记忆03-爆炸性结局

展开

卡尔马克思的记忆03-爆炸性结局

  100%同步条件:无

  剧情:法兰克已经找到圣殿骑士储藏炸药的地点,不管是谁都无法阻止他下手。法兰克建议弗莱姊弟躲进圣殿骑士的马车内,他们就会将弗莱姊弟送往目的地。

游民星空

  step1.穿过小巷时会限时30秒,然后躲藏在目标的马车当中。

  此步骤不能带着黑鸦帮的小弟,否则其中一名敌人不会上车。

游民星空

  step2.到达地点之后,会发现工厂内布满硝化甘油,而旁边都会有暴徒守护。

  建议是把暴徒都全击晕,然后将暴徒都放在炸药旁边,然后点燃炸药就能够轻易消灭4名敌人。

  前院有一份炸药,前院楼顶有第二份炸药,工厂内部有第三份,工厂一侧的巷子以及后门各有一份炸药,总共5份炸药都需要销毁。

  当弗莱姊弟销毁第一份炸药时,法兰克会擅自抢夺炸药而被圣殿骑士杀死。

游民星空

  剧情:弗莱姊弟将法兰克死去的消息告诉马克思,他一直都担心事情会演变成这样,法兰克是个好人,可是他被悲伤所蒙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