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3页:序列4.记忆01-有线新闻

展开

序列4.记忆01-有线新闻

  100%同步条件:①在敌对帮派成员身上使用飞镖9/9

  剧情:一名娘娘腔的商人擅自登上了弗莱双胞胎的火车,这名叫作內德的商人希望与弗莱姊弟合作,因为他掌握着这世界最优秀的转运系统,如果想要工作的话,可以找他。

  內德走后,伊薇与雅各布又为拯救伦敦还是寻找伊甸碎片而争吵,葛林这次又当和事老,先去找先行者的神器有助于更了解圣殿骑士的意图,而葛林手中有些与史塔瑞的同僚相关的资料可以让雅各布用得着(触碰货车上的人物关系图进入到序列4)。

  雅各布与伊薇之间嫌隙渐生,他没有对伊薇寻找伊甸碎片的任务提供帮助,而伊薇则认为他对付圣殿骑士的做法既鲁莽又草率。于是他们便决定分头进行工作;雅各布前往朗博斯区调查史塔瑞的镇痛药水,而伊薇则到刺客大师爱德华·啃威家中寻找先行者神器。

游民星空

  剧情:弗莱姊弟再次拜访贝尔,贝尔在之前搭建的缆线中拦截到史塔瑞的一个信息,当中提到一批货物困在学院码头附近。

  两姊弟临行动前,贝尔将新研发的强力迷幻药交给了两人,这装备可以装在袖中剑的飞镖里。

游民星空

  step2.驾驶马车前往指定地点的码头,码头内有两批被挟持的船员,一批处在码头的南边,另一批处于码头的西面。

  先别急着救人,而是爬上码头顶棚或附近的屋顶,使用鹰眼锁定敌人的位置,在码头当中绝大部分的敌人都会在火炉旁边取暖,按2键切换为毒镖,将毒镖打向这些火炉会产生毒气爆发能波及周边一定范围的敌人,令到他们发狂、自相残杀。

  以这种办法可以基本解决码头内绝大部分的敌人,而在码头的箱子中可以搜刮到毒镖的补给。

  用毒镖毒害9名敌人就能够完成100%同步条件,基本只需要击中3嗰火炉即可。值得留意的是有一个成就/奖杯是需要同时毒害5名敌人,在这里比较难实现,最好是先在火炉旁杀死一人,让其余5名敌人围在火炉旁调查,然后再用毒镖攻击火炉(最好刷这个成就/奖杯的地方是在世界大战的时候)。

游民星空

  step3.然后搜刮三个箱子,这三个箱子分别处于西面河边、东面棚架底下、北面棚架底下,从三个箱子当中获取到3份电报线。

游民星空

  step4.随后河上有一艘暴徒的船只途径,上面载有贝尔之前提到的史塔瑞的货物。

  沿着河边的船只、浮木、木条追赶敌人的船只,然后跳到船尾。从船尾往船头推进,敌人均往船头方向望去,所以很容易把他们所有人都暗杀掉。

  船只最后会行驶至北面一个码头,码头内均是黑鸦帮成员,所以敌人很快会被消灭。

游民星空

  step5.打开货物的箱子却发现里面装着是毒气,雅各布需要赶紧回去贝尔那儿。

  往码头右手边的街道走去,只要走上楼梯去到大街上,毒气就不会再笼罩着屏幕。

游民星空

  剧情:透过通讯,贝尔已经得知弗莱姊弟又获得胜利,另外来自格林威治的消息,这批货物已经安全抵达,这也是弗莱姊弟的功劳。

  而不幸的消息是,史塔瑞的毒药已经在市面上流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