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页:序列1.记忆01-从中作梗(2)

展开

  step7.来到老板菲利斯所在的区域,通过左侧的铁栏、木梁可以跳到南面的熔炉上,绕着熔炉去到其西面可以有条木梁延伸至菲利斯办公室的上方。

  其办公室上方有一个天井,从那儿施展空中暗杀将菲利斯杀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菲利斯认为他的死只是圣殿骑士团团长史塔瑞的机器一枚螺丝松开而已,但不足以撼动史塔瑞的计划。因为他们在伦敦已经经历了百年历史,而今早已变得强大无比,菲利斯相信这种情况还会持续一千年,因为伦敦的本身就是圣殿骑士!

  雅各布坚信刺客会接替伦敦,虽然之前一直在潜伏在阴影当中,会被人看做是懦夫,但雅各布相信一定会找到一条新出路(经典的抹血动作回归了)。

游民星空

  step8.离开钢铁厂登上火车会遇到几名暴徒的追击,他们会爬到火车顶上与雅各布对战,最终有暴徒更改轨道导致火车坠下,庆幸雅各布躲过一劫,在倒塌的轨道往下跳落即可。

  有个成就/奖杯是要把50个敌人推下火车,只要将敌人推至、引至边缘,然后将他们击杀,就会出现推下火车的动作。

  但雅各布的这场战斗不是刷这个成就/奖杯的最好地方,而是在下一个记忆,伊薇在火车上的战斗是最容易刷的,因为可以连续多次读取存档,而雅各布这个点是不能快速读取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