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伦敦故事攻略 伦敦故事等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1-25 10:05: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页:达尔文的记忆01-柏林样本

展开

达尔文的记忆01-柏林样本

  100%同步条件:无

  剧情:达尔文并不知道雅各布还有一个双胞胎姐姐,可是今天达尔文初遇伊薇并不能开心响应,达尔文习惯人们挑战他,他喜欢短兵相接的激烈辩论,不过最近的对手由明转暗,有威胁说要对付达尔文和他同事。

  因为之前达尔文协助弗莱姊弟对付史塔瑞,因此两姊弟就决定帮忙。

游民星空

  step1.进入到火车站内,会发现施瓦茨博士正在人形跳桥上,先留意着他,然后移动至中部的火车内,那么旁边的圣殿骑士就不会注意到。

  然后突然从列车中杀出挟持住施瓦茨博士,领着他往北面的两个出口(任意选其一)走去,沿途只需要时走时停就可以躲开敌人。

游民星空

  step2.到达出口时,施瓦茨博士突然发飙,原来他并不是施瓦茨博士本人,击倒他以及周边的暴徒之后,搜刮施瓦茨博士的身体获得一份化石。

  拿着文件去找达尔文。

游民星空

  剧情:化石到手了,达尔文相当兴奋。此外达尔文还告诉弗莱姊弟,最近有人试图购买他的所有研究,不过他拒绝了,因为科学知识不能被独占,是属于每个人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