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伦敦故事攻略 伦敦故事等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1-25 10:05: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5页:火车藏身处01-黄雀在后

展开

火车藏身处01-黄雀在后

  100%同步条件:①以空中刺杀对付所有狙击手

  剧情:艾格尼丝察觉到这几天她闲逛时有人跟踪他,那人深色慌张,艾格尼丝觉得那人不怀好意,而伊薇建议她如果还看见那人就把他拽上车,然后等他们两姊弟对付他。

游民星空

  step1.今天艾格尼丝出门采购,尾随他去到市集,有一名跟踪技术很水的男孩在跟踪艾格尼丝。

  一直从屋顶跟随他们即可。

游民星空

  step2.男孩到了一个市集上碰到几名男子,男孩似乎知道艾格尼丝是黑鸦帮的人便告知了周遭的男子,这帮男子要为凯拉克报仇所以要暗算艾格尼丝。这时候在屋顶之间使用绳枪,然后用高空下坠的方式将楼宇之间的狙击手全都杀死。

游民星空

  step3.艾格尼丝去到卖菜的地方时,老板娘告诉他有一支帮派要对付她,劝她回去火车站时要小心。

  这时候使用绳枪快速前往火车站,然后收拾十多名暴徒,其中一部分暴徒会搭乘火车前来。

游民星空

  剧情:当艾格尼丝来到火车站时,战斗已经平息,然而艾格尼丝逮到了那名男孩,原来这名男孩叫作奈杰尔,他希望加入黑鸦帮,伊薇和艾格尼丝也欣然答应了他的请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