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4页:序列7.记忆03-操弄政治

展开

序列7.记忆03-操弄政治

  100%同步条件:①不要在施诺普安俱乐部杀害任何守卫、②避开狙击手所有射击

  剧情:雅各布在施诺普安俱乐部追踪迪斯雷利首相,以找到正在计划刺杀迪斯雷利的神秘“B”先生。

游民星空

  step1.想要顺利潜入施诺普安俱乐部,有一个偏门的办法,那就是直接被里面的警察逮到,然后下一次读取存档过后,雅各布就会出现在庭院内。

  这时候可以藏在人群中偷听首相的对话,但要注意一名会在花坛绕两圈的警察,尾随着他一同绕两圈,就可以躲过他的视线(主要是他会穿过人群,过程中会发现躲在人堆中的雅各布)。

游民星空

  step2.首相与友人聊天完毕之后离开施诺普安俱乐部,此时发现有一人尾随着首相,雅各布追上去并且将其扑倒。

  那人告诉雅各布他并非是B先生,他说是一名老先生付他跟踪的费用,随后他便给狙击手所击毙。

游民星空

  step3.使用绳枪爬上教堂,在屋顶上追踪狙击手,她会回头射击,此时雅各布就得马上作回避姿势。

  去到尽头的房顶上将这名狙击手给撂倒。

游民星空

  剧情:当这名女狙击手清醒过来以后,她告诉雅各布,她是受到一名老家伙的指使,他有着大胡子、穿着轻骑兵的制服(此人正是之前在史塔瑞家里大吵大闹的老人),而女狙击手还说,她的人马正前往国会路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