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伦敦故事攻略 伦敦故事等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1-25 10:05: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6页:火车藏身处02-沾光

展开

火车藏身处02-沾光

  100%同步条件:①击晕4名警察

  剧情:奈杰尔昨晚和帮派的人一起喝酒,他们遇到一些圣殿骑士,而且杀了其中的一个!可是奈杰尔喝的太醉没办法逃跑!警方已经以谋杀罪起诉他了!

游民星空

  step1.伊薇前去寻找奈杰尔,他还把凶器等证物都留在现场。

  去到带凉亭的花园从西南面翻入,就可以躲开门口的警察,然后再凉亭旁弄晕一名警察后在凉亭旁边销毁奈杰尔的帽子。

游民星空

  step2.接着去到东面的墓园先把临近草堆车和墓园内的警察弄晕,然后销毁那儿角落的刀子。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去到北面的花园,这里可能容易被警察发现,但无大碍,因为在这任务里近距离的冲突可以直接按E键挟持住对方,然后将敌人弄晕。

  然后销毁一份信函。

游民星空

  step4.最后是将尸体放入到草堆当中(小木屋无法藏匿尸体),接着回去找警官理论,在没有找到证据之下,警方只能放了奈杰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