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2页:序列7.记忆01-阻止崩解的银行

展开

序列7.记忆01-阻止崩解的银行

  100%同步条件:①烧了假币、②让市民进入银行

  剧情:B先生去给史塔瑞抱怨银行早关闭从而导致通货膨胀失控,B先生打算亲自去收拾迪斯雷利,可是遭到史塔瑞的强烈否定,史塔瑞会继续提高他的手下的权力,他威逼B先生只能在俱乐部里享乐。

  虽然雅各布与伊薇分别杀死了两名史塔瑞的密探,但离打败圣殿骑士还很远,由于一项刺杀首相的阴谋,雅各布前往了英国国会;而尽管伊薇打败了露西·梭恩,但追寻“伊甸的圣裹布”下落的任务却出现了戏剧性的变化…

游民星空

  剧情:伊薇在雅各布刺杀了两便士后,拜访了伦敦中心。

  艾柏林警官告诉伊薇,她的弟弟雅各布又闯祸了。两便士被谋杀之后,有人将货币印刷模板给偷走了,但艾柏林和伊薇都相信不是雅各布做的。所以伊薇为了弟弟弥补过失,她提出找回模板以及销毁所有假币。

游民星空

  step1.先跟艾柏林走一段路程,然后进入到之前雅各布抓拿艾柏林的市集内找到仿造者。

  跟随他走到大街上,找来一辆马车去跟踪仿造者的马车前往至他的老巢。

游民星空

  step2.在仿造者落车之后,爬上禁区大楼的三层窗户,内进后可以销毁桌上的假币。

  落到二层中可以找到钱币模板。

游民星空

  step3.离开仿造者的老巢,前往英格兰银行,在门口会看见一大堆挤提的市民,要让市民进入银行内很容易。

  朝守门口的守卫作投掷飞刀的姿态,引诱门卫走出路面,那么市民就会蜂拥而进。

游民星空

  step4.跟随着市民涌入银行的大堂,然后绕开门卫进入到办公室内,重新放置钱币模板。

  然后又随着人群外出银行并且找寻艾柏林警官。

游民星空

  剧情:如今银行的信用恢复了,伦敦的报纸将会说一切是场骗局,不再有保顿,而艾柏林都可以有个宁静的夜间巡逻。伊薇和艾柏林警官一起避免了一场灾难,而雅各布才是应该感谢姐姐的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