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5页:序列9.记忆04-回忆夜晚(1)

展开

序列9.记忆04-回忆夜晚

  100%同步条件:①用钥匙进入白色会客厅、②释放所有被俘虏的皇家警卫团

  剧情:雅各布与伊薇必须组织克劳福德·史塔瑞攻击舞会,刺杀他并取得伊甸碎片。

  当伊薇看见雅各布坐着格莱斯特的马车到来时,她先得有些生气,通过白金汉宫的门卫时,姊弟俩看见被拒之门外的格莱斯特夫妇,雅各布认为他们两人比起伊薇更讨人喜欢。

游民星空

  step1.伊薇(此时伊薇不能战斗、奔跑、攀爬)跟随雅各布步入到舞会,在舞会上会发现两名携带着钥匙的皇家守卫,当他们任意一人远离其他守卫时,挟持着他再次步入建筑物内,然后从南面的楼梯上到二层。

游民星空

  step2.二层的守卫击中在走廊的西面,这时候尽可能依靠着东面来行走,并且在两名对话的守卫旁边先等候一名经常东西向来回走动的守卫通过。

  然后去到北面尽头的房间内,这里并没有其他守卫,就将目前挟持住的守卫给弄晕过去。

  接着解锁目标所在的房间,搜刮到第二份平面图。

游民星空

  step3.接下来返回一层无需要挟持着一名守卫(出于保险起见,都可以挟持一名守卫),最好就是继续解锁图纸所在的南面的房间,这儿是一个钢琴房,窗台边缘有两名守卫正往窗外查看,不适宜挟持这两人(很容易会被另一人发现)。

  在二层走廊楼梯口会有一名经常在钢琴房门前巡逻的守卫,等他离开钢琴房返回走廊时,从其身后溜到楼梯,此时楼梯脚的两名守卫已经离开,所以可以堂堂正正地落到一层。

游民星空

  剧情:首相夫人正好在大堂碰见伊薇,她领着伊薇去参见伊丽莎白女皇,女皇知道伊薇的身份以及对格莱斯特夫妇所做的一切,但她并没有赶伊薇走,而是让她品尝一下皇家的甜品。

  可是正当伊薇赶着要离开时,却被史塔瑞给逮住了,他要求伊薇与之跳一支舞。

游民星空

  step4.这时候操控雅各布,雅各布此时可以奔跑和攀爬,上到屋顶与艾柏林警官汇合,并且在小屋内更换装备。

  如今所有皇家卫队的敌人都是冒牌货,雅各布需要限时3分钟处决正瞄准舞会的狙击手,先跳到两座塔上暗杀,然后再对付低位的敌人。

游民星空

  step5.接下来解救两波正牌的皇家卫队,他们被捆绑在白金汉宫的东面和西面。

  解决敌人的办法相当简单,一共有16名圣殿骑士,玩家可以选择飞刀爆头或者是空中暗杀收拾他们,但要记住,击杀最后一名圣殿骑士之前一定要释放出两波皇家卫队(不要只顾着杀戮)。

  然后雅各布就会上到屋顶示意姐姐伊薇已经处理完毕。

游民星空

  剧情:伊薇挣脱了却发现脖子上的项链被扯断了,当其他嘉宾上前了解情况时,伊薇已经发现史塔瑞早已溜之大吉。

  雅各布也把伊薇的装备带到她身边,此时舞会不远处的湖心岛发生爆炸,因为伊薇要换装,所以雅各布就先一个人独自前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