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伦敦故事攻略 伦敦故事等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1-25 10:05: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0页:卡尔马克思的记忆02-介入

展开

卡尔马克思的记忆02-介入

  100%同步条件:①造成一辆正在追逐的马车翻侧

  剧情:马克思可怜的朋友法兰克·莫里斯,他的儿子在执勤18小时候暴毙而死,法兰克被悲伤吞噬,他谴责办事人员没有保护好员工的权益。马克思理解他的愤怒,但更担心法兰克的所作所为会失控,他计划盗取一批硝化甘油,然后去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step1.前往至火车站下层的通道内,会看见法兰克和他的马车,直接跳上他的马车,然后驾驶马车前往面交地点。

  沿途会遇到有暴徒追截,使用货车尾部撞击敌人马车的马,就就能更容易使到马车翻侧。

游民星空

  step2.到达面交地点之后暴徒会对弗莱姊弟和法兰克进行围攻,收拾他们即可,注意高处的狙击手需要第一个解决。

游民星空

  剧情:那帮暴徒抢走了法兰克的硝化甘油,他对弗莱姊弟十分不满,但弗莱姊弟则认为他们使用这些炸药的实际用途应该不是什么好事,要弄清楚他们拿走炸药的理由和他们拿去哪里,法兰克表示会给予协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