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伦敦故事攻略 伦敦故事等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1-25 10:05: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9页:查尔斯狄更斯的记忆05-未寄的信

展开

查尔斯狄更斯的记忆05-未寄的信

  100%同步条件:①在两分钟内劫持马车

  剧情:弗莱姊弟在完成自己的任务之后带着疲惫的身躯来调查这次的幽灵事件,今天幽魂社调查了一辆马车!听说那辆马车布满金箔,令路人眼花了乱,自然传说了闹鬼的说法。

游民星空

  step1.现场的线索有四样,分别是马车、床垫、情书、散落一堆的信函(情书的寄件人是一名叫作伊丽莎白的女子,而收件人是一名姓弗莱的男子,与弗莱姊弟是同姓的)。

  触碰床垫的时候弗莱姊弟就像躺下休息一下,谁知道一眯眼就睡着了。

游民星空

  step2.当狄更斯将弗莱姊弟唤醒之后,发现一辆由暴徒驾驶的马车中传来女子的叫喊声。

  冲出马路随便找一辆马车追赶,追近之后爬上马车顶部,然后跳到目标马车上进行抢夺,整个过程不用花费1分钟。

游民星空

  step3.然后驾驶马车护送受害者回去她的家,在通过大桥时会出现一群暴徒追赶,这时候玩家可以按X键召唤出黑鸦帮来协助逃脱。

  当到达目的地之后,女子想当面感谢弗莱姊弟,可是进入到车厢中,弗莱姊弟却从梦中苏醒过来,原来他们一直躺在床垫上,刚才如幻似真的一切都只是梦!

  可是梦醒之后,弗莱姊弟手执伊丽莎白的第二份信函,这份是伊丽莎白写给她的父母,她表示不能嫁给一个暴君所以选择的逃离,可是过程中出现了交通事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