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伦敦故事攻略 伦敦故事等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1-25 10:05: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2页:卡尔马克思的记忆04-烟硝尘上

展开

卡尔马克思的记忆04-烟硝尘上

  100%同步条件:①空中刺杀一名守卫

  剧情:这里的工厂已经变得目无法纪了,马克思非常确定,被工厂机器弄伤的人们不计其数,但那些公司仍然在茁壮成长。弗莱姊弟一定要阻止他们,为了那些被欺负的可怜工人们,但弗莱姊弟需要拿到一些证据,在那里面一定有发生意外的记录,那些绝对可以证明资本家的暴行。

游民星空

  step1.去到一家烟花厂,从屋顶的天窗内进,工厂内只有一名守卫,从空中施展空中暗杀,然后在工厂内一层和二层点燃3份烟花,这些烟花不会爆炸只会释放出黄色气体,然后把所有的员工都吓跑。

游民星空

  step2.然后外出到大街上找来一辆消防车,在屏幕中会标记出黄色的圆圈。

游民星空

  step3.将消防车拿来以后,跟随经理去二楼拿重要的文件,然后将其击晕盗取他身上的员工受伤记录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