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3页:序列7.记忆02-计划改变

展开

序列7.记忆02-计划改变

  100%同步条件:①利用亨利引开注意力两次、②利用挂桶杀死守卫2/2

  剧情:在伊薇寻找伊甸的圣裹布时出现了新的发展。

  葛林领着伊薇去见印度王子杜丽普·辛格,之前葛林在王子的信中出现了的徽章与伊薇项链是一样的,年份记录是1847年,辛格王子过去一年返修白金汉宫,伊薇怀疑白金汉宫内可能有秘密保险库,当中应该就是收藏这圣裹布。

  可是辛格王子的白金汉宫平面图之前被盗走了,但他知道是史塔瑞干的。

游民星空

  step1.葛林与伊薇去到圣殿骑士的基地,先与葛林对话,就可以使用葛林的引开注意力的功能。

  只要目视一名敌人(无需瞄准、无需使用鹰眼),然后点击X键,就可以让葛林去支开敌人,一共需要支开2名敌人。

  以这种办法可以支开地面的敌人,其实主要还是让伊薇暗杀所有屋顶的狙击手,然后潜入到三座放有宝箱的房子内搜刮文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可是文件并没有透露太多内容,所以伊薇需要落到禁区内随意挟持一名圣殿骑士。

  他会告诉伊薇平面图被葛林拿走了。

游民星空

  step3.走到庭院内调查状况,然后在大门与克拉拉的手下(小朋友对话),了解到葛林被圣殿骑士抓走了。

  然后坐上马车跟着车轮痕迹追踪,在追踪过程使用鹰眼可以看清楚辙痕,但按着W键是无法按V键的,所以追踪时使用鹰眼要松开W键。

  最终追至一个市集内。

游民星空

  step4.在市集以及花园内询问一些摊贩、路人得知葛林被带入到地下水道内。

游民星空

  step5.进入到下水道内,沿路可以暗杀零星的圣殿骑士,在葛林被关押的房间内,使用口哨引诱敌人往渠道口,然后使用飞刀割断绳索让木桶压死敌人,但是这里刷木桶砸人还是比较难的,可以选择之后的市集才进行。

  然后解救被困在椅子上的葛林。

游民星空

  step6.与葛林一同逃出地下水道进入到很正规的市集内,走上楼梯时,使用飞刀割断楼梯左上方的挂木桶,让它砸死下面的三名敌人(最少压中2人),成功的要诀是出手要在葛林跑到楼梯顶部之前,那么敌人就不会被葛林引开。

  接着击退围殴葛林的四波敌人,在第一波过后,就会有黑鸦帮的成员协助,但也要及时吸引仇恨,否则葛林很快被揍趴下。

  最后跟随葛林一同跑出禁区即可。

游民星空

  剧情:葛林的头部受了伤,伊薇劝他先终止任务而她自个儿先去找到保险库并守住圣裹布,葛林则认为伊薇将其视为负累。

  伊薇深思熟虑过后,接受葛林的提议去找王子殿下聊一下,了解进入白金汉宫的方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