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0页:序列8.记忆03-乐趣与游戏

展开

序列8.记忆03-乐趣与游戏

  100%同步条件:①在安装爆裂物时不杀害任何人、②在2分钟内拯救所有孩童

  step1.雅各布与罗斯一同去摧毁一家史塔瑞的作坊以制造混乱。

  驾驶马车与罗斯一同前往史塔瑞的工厂,到达之后爬上屋顶观察。

游民星空

  step2.可以留意到作坊正面敌人非常之多,但可以先躲在禁区以外的位置,使用口哨将敌人引诱过来然后将他们逐一弄晕。

  而禁区内主要是除掉屋顶上的狙击手,同样是要从其身后偷袭(弄晕)。

游民星空

  step3.如果不想冒太大的险只需要除掉正门的敌人,雅各布可以捡起炸药,以投掷的方式远距离摆放炸药,一共需要摆放4处炸药。

  然后回到屋顶上等候爆破。

游民星空

  step4.此时雅各布发现有童工进入到作坊内,而罗斯执意要引爆,所以两人从此形同陌路。

  雅各布落到地面之后,从作坊正门右侧进入到火海内,打开后门的门,能走动的孩子就会离开。

  然后雅各布需要将三名昏迷的孩童抱出去(到达指定位置),救第三名孩童的时候会有暴徒阻挠,无视他们直接进入房屋内,敌人不会对屋内进行搜索,只要将孩子送到指定位置,暴徒就会离开(只要不对战,时间绝对充裕)。

游民星空

  剧情:罗斯命人送上一封诀别函以及乌鸦的尸体,表明两人又回归到对立的状态,而且罗斯的仆人警告雅各布,罗斯此人是疯子,谁招他讨厌,他基本会迁怒到任何一个人身上。

  并且罗斯还附上了音乐厅的邀请函,明显就是在下战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