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伦敦故事攻略 伦敦故事等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1-25 10:05: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2页:达尔文的记忆02-兰花

展开

达尔文的记忆02-兰花

  100%同步条件:①驾驶马车回去找达尔文

  剧情:达尔文突然向弗莱姊弟提出唐突的请求,有一件货物在码头是他所需要的,那是一朵远从马达加斯加运来,十分罕见的兰花,但现在这里有个问题,达尔文的一位“同事”也想要这朵花,而且还派出流氓来取货。

游民星空

  step1.此任务限时为2分钟,首先利用泰晤士河的漂浮物去到桥墩下,然后使用绳枪登上桥面,然后抢来一辆马车,然后去到桥尾,不要继续驾驶马车,而是翻身直接从桥面跳落到货船上,在船舱先躲避一名暴徒,然后搜刮船舷上的箱子获得兰花。

游民星空

  step2.拿到兰花就送去给达尔文,但是这里有个比较奇特的要求就是要驾驶马车回到达尔文那儿。

游民星空

  剧情:这朵兰花可能看起来不怎么重要,但是它蕴含的秘密有可能会改变人类对这个世界的认知。

  如果它落入到不义之人手中就太可惜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