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伦敦故事攻略 伦敦故事等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1-25 10:05: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页:维多利亚女王的记忆03-为命而驶

展开

维多利亚女王的记忆03-为命而驶

  100%同步条件:①在80秒内抵达安全地点

  剧情:伊丽莎白女王的丈夫生前很喜欢白金汉宫的后院,他在这个无情乱世当中称它为“安全的避风港”,而密探弗烈明从圣殿骑士那问出了一件即将发生攻击事件。

游民星空

  step1.在大街上使用鹰眼可以搜寻出圣殿骑士的新首领,跟随他去到了火车站地下的隧道。

游民星空

  step2.新首领命人将一车炸药运送到仓库就会离开。

  这时候往货车旁边投掷烟雾弹,然后将马车劫走,可是有一名敌人会往货车投掷烟火导致炸药外包装被点燃了。

游民星空

  step3.这时候驾驶马车火速冲上大桥并且前往桥尾的空地上,到达指定地点之后就要脱离开来(限时6秒)。

  奔跑的过程会遇到警察抓小偷、消防车救火的状况,注意躲避即可,而上到大桥可以依靠着右侧护栏边缘行驶,这样能够躲开大部分的车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