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伦敦故事攻略 伦敦故事等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1-25 10:05: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7页:火车藏身处03-你好,格林

展开

火车藏身处03-你好,格林

  100%同步条件:①不受到任何伤害、②分开5节运货火车

  step1.奈杰尔从城里的帮派偷来两把机枪送给雅各布,所以今天就是特意就拿暴徒来试一下。

  首先是定点射击,只要留意小地图敌人出现的位置,其次就要注意准备射击的敌人,当他们头顶出现瞄准符号时就要射击他们或者是蹲下躲避。

  射击敌人旁边的炸药箱或者是头顶的悬吊物能够杀死大批敌人。另外机枪会过热,过热时要不断地按E键使其冷却。

游民星空

  step2.随后列车会启动,这时候要攻击另一辆暴徒的列车,对方列车上基本每节都有炸药,射击炸药可以杀死该节列车上的大部分敌人,雅各布也可以攻击列车的节点令到敌人后排车厢脱离。

游民星空

  step3.最后是射击敌方一节装满炸药的车厢,随后雅各布的机枪过热严重起火了,这时候只能够令到载有机枪的车厢脱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