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7页:序列4.记忆05-逃跑的箱子

展开

序列4.记忆05-逃跑的箱子

  100%同步条件:无

  剧情:(回到火车藏身处领取这个任务)伊薇有关于圣殿骑士的伊甸碎片所在地的线索。伊薇打算今晚行动,雅各布则认为伊甸碎片这东西并没有太大作用,伊薇认为弟弟并不知道这东西的危险性,尤其是落在圣殿骑士手中,伊薇这番话就像似装作父亲的口吻。

  露西·索恩正在等一批今晚送到的货物,她是史塔瑞手下一名精通超自然事物的专家,以为几乎确定她在等的那批货物就是戴维爵士提过的伊甸碎片。

  这次的行动伊薇允许吊儿郎当的弟弟协助。

游民星空

  step1.伊薇会下命令给雅各布去除掉狙击手,但是他是不会去做的。

  首先跳到路面南面的屋顶上暗杀一名狙击手,然后使用滑索飞到对面街将上方的狙击手都杀掉。

  接着使用毒镖攻击在火炉,令到旁边取暖的敌人杀死,最后在马车旁边剩下一名敌人,就使用空中暗杀处理那名敌人。

游民星空

  step2.在露西的马车中伊薇发现了一本蓝色带有刺客标志的书籍,此时露西发现状况便命人追击。

  雅各布负责驾驶马车,伊薇就负责在车尾箱使用手枪进行攻击,如果子弹不足雅各布会提供子弹,建议主要是攻击马儿的头部,就能够快速毁掉一辆马车。

游民星空

  step3.到达铁轨边,雅各布提议弃车,然后两人跳落到铁轨当中刚好落到一辆火车上(限时10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