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页:序列2.记忆01-一个简单的计划(2)

展开

  step7.进入到前方的建筑内,使用双重暗杀把背对入口的敌人杀死。

  注意柱子旁会有一名暴徒与平民在对话,绕到其身后将其杀死。

  然后去到污水处理区,跳到管道上行进,在污水处理区的4号区前选择左侧的通道,否则会被敌人发现,然后伊薇就可以到达实验室。

游民星空

  step8.实验室当中仅需杀死两名敌人,其中一人是BOSS戴维爵士。

  首先去到西面的仓库区,对面有两名守卫,不要急着下手,两人会随后返回到实验室当中,使用铁链、木梁等跳到两名守卫之前所在的位置,尾随两人。

  两人进入到实验室时会分开走,尾随往右侧的敌人,在拐角将其暗杀,然后爬上拐角的杂物上到铁架上。

  这时候沿着铁架走到戴维爵士头顶,然后施展空中暗杀将其杀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戴维爵士其实也是被迫的,但他认为伊薇以及她的刺客组织并不能组织史塔瑞,因为那名神秘学家露西已经找到另一篇伊甸碎片,而且要比这一块的威力更强大。

游民星空

  step9.这时候伊甸碎片失控导致了实验装置发生爆炸,无需顾及敌人,一个劲地往外冲即可,途中要穿过废墟,最后是要爬出矿洞。

游民星空

  剧情:两姊弟一见面就是互相指责对方任务有瑕疵,弟弟导致火车脱轨,姐姐就致使实验室大爆炸。两人的表现令到师傅乔治十分不满,但姊弟俩一心想要继续父亲的遗愿解放伦敦所以才会如此心急行事,因为他们想要证明给师傅乔治看,他们已经有能力了。

  可是乔治认为两人应该将侧重点放在克劳立,圣殿骑士在伦敦根深蒂固,而且他们势力过于强大,需要有耐心地做计划,乔治还把姊弟俩的父亲搬上来谈,他估计两人的父亲也希望两人能够冷静。

  雅各布等师傅走了之后,马上大发牢骚,他认为要延续父亲的遗愿,伊薇首次同意弟弟的话,两人头脑发热登上了前往伦敦的火车!

游民星空

  育碧(Ubisoft)巨献——《刺客信条:枭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