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2页:序列5.记忆03-研究与开发

展开

序列5.记忆03-研究与开发

  100%同步条件:①不要杀害车队的任何警察、②分离支援货车2/2

  step1.珀尔会坐在一辆马车上,爬到马车上或者是抢下马车就可以开展这个任务。

游民星空

  剧情:雅各布在没有预约下闯入到珀尔的马车内,似乎这让珀尔有些错愕,但她很快从衣襟中抽出一份纸条,她需要一台内燃引擎。在维多利亚时代,内燃引擎就代表着庞大的菜园,珀尔希望这引擎不会送到米尔纳那里,但雅各布自己一人无法完成,他需要一个人来帮忙。

游民星空

  step2.雅各布的人选就是內德,內德因为犯了罪所以正被一支警察车队押送。

  同步条件要求不能杀死一名cop,所以很简单,直接抢来运送內德的马车,然后驶离警察的搜索范围即可。

游民星空

  剧情:內德未等雅各布开口,他就知道雅各布是有事相求,然后內德带齐人马与雅各布同座一辆火车追上了藏有内燃引擎的火车。

游民星空

  step3.跳到敌人的火车之上,留意这一列火车上有两节黑色车厢,其实这是支援车厢,如果有敌人在呐喊,这些车厢就会有敌人增援出现。

  去到列车节点上使用袖中剑分离这些车厢。

  而搜刮最靠近车头的箱子,就能够获得内燃引擎,然后再分离这列车厢。

游民星空

  step4.如果之前已经杀尽所有敌人,就跳回到內德的火车上,只需要等待时间过去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剧情:这内燃引擎的划时空出世,就意味着马车运输时代的终结,可是雅各布并不打算卖掉它,而是送给珀尔。

  內德对这个珀尔存有怀疑,但因为这是生意上的合作伙伴,所以內德也没有过多追问,经过內德这一说,在雅各布心中也对于珀尔留了一丝的疑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