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页:序列1.记忆01-从中作梗(1)

展开

序列1.记忆01-从中作梗

  100%同步条件:无

  剧情:(Abstergo广告语:过去就是你的游乐场!Abstergo。)一名女骇客Bishop与你取得联系(在这一代,你是作为一名现代女刺客Becs),她一方面需要你赶紧透过双胞胎刺客雅各布和伊薇的记忆寻找出伊甸碎片的下落,另一方面Bishop正指挥尚恩和丽贝卡潜入到圣殿骑士的公司当中。

  (回到维多利亚时代)伦敦的刺客亨利·葛林(雅各布喜欢叫他做“绿仔”)正写信向另一名伟大的刺客乔治寻求帮助,如今的伦敦已经长达百年受到圣殿骑士的统治,如今的圣殿骑士团团长克劳福德·斯达里克还企图妄想统治全世界。

  社会已经失控,所有的商业都被他一人所垄断,就连政治、法院都受到他的控制。另外暴徒帮也在每条大街小巷内四处作恶。葛林担心这里的情况会进一步恶化,甚至会影响到皇权,他希望援军能够尽快到来。

游民星空

  菲利斯钢铁厂,克里登

  1868年

  剧情:今天刺客大师乔治带着初出茅庐的弗莱两姊弟来到了钢铁厂附近,他们次行动目标有两个,一个是钢铁厂老板鲁伯特·菲利斯,另一个是戴维爵士。正当乔治在讲述任务细节时,冲劲十足的弗莱姊弟早已爬到火车顶上,这让乔治恼火却又无奈,谁叫这两人就是势不可挡弗莱姊弟。

  火车已经驶离车站,乔治只能目送两个冲动的徒儿擅自行动,他只希望刺客的信条可以引领他们成功。姐姐伊薇知道师傅的用心,可是她觉得师傅太过于保护他们俩。弟弟雅各布并不在乎这些,因为这次的暗杀行动对于他来说是一场游戏。

游民星空

  step1.首先玩家所控制的是弟弟雅各布,进入到钢铁厂之后,从初始位置左手边的铁架可以跳到南面大门下,之前工厂老板菲利斯就是从这道门离开的。

  但雅各布打算推开门时,却被工人告知,这道门无法从里面打开。

  这时候利用右侧的倾斜板跑会到二层,在二层寻找四个装置,同时关闭掉他们,那么这个厂房内的所有机器都会罢工,那么就会有一名暴徒打开南面的大门内进,这时候跑到二层南面,然后施展控制暗杀将这名暴徒给杀死。

游民星空

  step2.外出到户外,会遇到三、四名暴徒,这时候要撂倒他们。

  按鼠标左键攻击,E键反击(敌人血量条显示黄色时,可以实施反击),空格键破防(敌人血量条显示白色时,可以实施破防)。

游民星空

  step3.然后穿过红色大木门,爬上一个演讲会西面的木架继而跳到塔吊的吊臂上,接着施展信仰之跃落到地面。

  这里是一个火车货运场,想不要爆发冲突的话,可以爬上右侧的建筑物的外墙往西面移动,去到钢铁熔炉车间前,利用墙边的杂物爬到红色大门上方的阳台进入到熔炉车间内。

游民星空

  step4.进入到左侧的走廊,尾随一名暴徒并将其暗杀。

  接着去到北面二层的管道上,从管道落下并按C键进入到匿藏状态,等待一名暴徒靠近时将其暗杀。

  然之后爬上刚才暴徒所在位置左侧的铁栏上到二层,尾随一名暴徒进入到员工休息室将其杀掉,随后穿过12号的小门去到另一个片区。

游民星空

  step5.踩上左侧的木梁跳到中部领班办公室内,从办公室外围的走廊去到铸造车间。

  之前在开场的时候有名童工被砸下来的铁板给压伤了,老板菲利斯很苛刻,这明明是工伤却要扣除那名童工的薪水。

游民星空

  step6.这次先跳到入口位置右侧的管道上,在管道中段,爬到铁架上,记得要翻到铁架西面来爬行(不要行走,否则会被右侧员工休息室中的暴徒所发现)。

  然后落到员工休息室西面的露台上,进入到南面张贴很多海报的房间当中,这儿有一名背对入口的暴徒,一定要先下手为强将其暗杀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