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2页:序列9.记忆01-双重威胁

展开

序列9.记忆01-双重威胁

  100%同步条件:①不杀害任何警员、②不可损害格莱斯顿的马车

  剧情:处理好罗斯,雅各布回到藏身点,姐姐伊薇责怪雅各布太迟了,因为史塔瑞已经动身,伊甸碎片就藏在白金汉宫某个地方。可是雅各布并不在乎伊甸碎片,他责怪伊薇并没有对付史塔瑞的爪牙。两人又因此吵了起来,和事佬葛林又再登场劝架,两人达成协议,在对付史塔瑞之后,两人就会分家。

  刺客组织邀请了首相夫妇一同商议,雅各布提出盗窃格莱斯顿的邀请卡。

游民星空

  step1.去到格莱斯顿的住所与孩童对话,得知格莱斯顿夫妇的去向。

  去到嘉年华现场,使用钩绳去到帐篷顶方,然后跳入到北面的草堆中,等待经常在草堆附近游走的警员背向草堆时将其弄晕。

  然后等待帐篷内的警员往西面走去时,盗取格莱斯顿先生的邀请卡。

游民星空

  step2.然后前往火车站,盗取格莱斯顿夫人的邀请卡就更容易,进入到月台时,使用绳枪上到横梁上。

  中部的候车月台已经是禁区,然后坠落到格莱斯顿夫人长椅的另一则,坐在长椅上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盗取了她的邀请卡。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要去到火车站北面的街上盗取格莱斯顿夫人的马车,然后以不鞭策的方式驾驶马车前往集中点(慢不怕,关键不要撞坏马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