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8页:其他收集品介绍

展开

其他收集品介绍

  以下的收集品可以在商店购买地图或者是以内购的形式就可以在地图上呈现出来,因此本文以只对它们进行简单介绍。

宝箱:

  在商店中购买地图即可在地图中显示宝箱所在位置。

  宝箱分为白色宝箱和金色宝箱,前者主要用来获得金钱和材料(进行制造),后者是解锁装备武器。

helix错误:

  类似于以前《刺客信条》的animus碎片,但这次名称有所不同。

  只要你途径helix所在的场景就会在地图中显示它的位置。然而要更容易获得它们,有两个办法,一是在游览伦敦的时候,获得黄金helix错误,这个碎片必须要联网才会出现,获得它之后,周边一定范围内的记忆碎片会标记在地图上;二是花真实货币进行helix错误的地图内购。

  这一代的helix碎片意义不大,顶多就相当于是额外经验值的存在。

海报:

  在商店中可以购买地图获知海报的位置。海报多数会出现在一些巷口的墙上。

  收集所有海报可以解锁一个成就/奖杯。

酒:

  在商店中可以购买地图获知酒馆的位置,一个酒馆内可以收集到一瓶酒。

  收集所有酒可以解锁一个成就/奖杯。

压花:

  在商店中可以购买地图获知压花的位置,压花相当于是伊薇给葛林的定情信物。

  收集所有压花可以解锁一个成就/奖杯。

战事信函:

  这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内的收集品,在商店中可以购买地图获知战事信函的位置。

鸟瞰点:

  鸟瞰点分在两个地区,一批是在伦敦,第二批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的伦敦,世界大战要在第六章才开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