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伦敦故事攻略 伦敦故事等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1-25 10:05: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页:查尔斯狄更斯的记忆06-伦敦的恐惧

展开

查尔斯狄更斯的记忆06-伦敦的恐惧

  100%同步条件:①在两分钟内劫持马车

  剧情:听起来令人不可置信,弹簧腿杰克又回来了,所以幽灵社要在事情变得复杂之前想办法解决。

  从目前所知道的线索来看,这个弹簧腿杰克是另有其人,又或者说弹簧腿杰克是一群恶人所扮演的。

游民星空

  step1.在一个农屋附近看见了弹簧腿杰克,他一下子就开溜。

  因为同步条件不允许在地面行走,所以在建筑物之间移动就要经常使用绳枪。

  然而弹簧腿杰克会在老城区、工厂区以及火车站附近会各开一枪,那么弗莱姊弟要险躲避子弹,然后再使用绳枪,否则会被弹簧腿杰克所击落而掉到地上,那么同步条件就会失败。

  而另外弹簧腿杰克在工厂区和火车站外围会在地面奔跑,别被他的假象所骗,他是想诱导弗莱姊弟在地面追击,这是落到地面不但无法捕捉弹簧腿杰克,甚至乎会导致同步条件就会失败。

游民星空

  step2.在火车站顶盖上可以追及弹簧腿杰克,与之战斗,他扔出烟雾弹之后会产生两个分身,击退两人之后,第三名弹簧腿杰克会从顶盖上纵身一跃。

游民星空

  剧情:多亏了弗莱姊弟,幽魂社的名声已经水涨船高,现在幽魂社是被迷信欺骗的世界当中一座指引明灯。但伊薇深信他们遇到过真正的幽灵(任务:未寄的信),狄更斯对此抱有怀疑,因为有人猜测那些鬼魂是人们心中最深层的恐惧,然后以幻影的方式表现出来。

  弗莱姊弟与狄更斯一同干杯,敬幽魂社,以及两肋插刀帮助狄更斯的双胞胎姊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