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8页:序列4.记忆06-随耳即庆

展开

序列4.记忆06-随耳即庆

  100%同步条件:①.找到肯威所有的纪念收集品、②没有弹错音符之下完成钢琴谜团

  剧情:伊薇查看了从露西那儿找到的笔记本后,仍持续在找寻伊甸碎片。

  文中提到伦敦刺客组织找到圣裹补,如果刺客组织真有找到这样东西,弗莱姊弟的父亲会知道的,伊薇从一页纸中看出了隐藏的图案。这次伊薇希望葛林可以协助她一同调查。

游民星空

  step1.驾驶马车前往爱德华·肯威(《刺客信条:黑旗》的男主角)的住宅。

  传说这块圣裹布能使人起死回生,但根据刺客的记录,这并不是真的。

游民星空

  step2.露西和暴徒帮已经占领了爱德华的旧宅,此时伊薇和葛林需要潜入进去。从旧宅南面二层的窗户潜入到室内,凭借着家居、墙体等掩体来暗杀屋内的所有敌人。

  接着没有敌人之后,就可以进行收集活动。

  在二楼东北角房间的花瓶桌上可以找到一份文件;去到二楼中庭(带护栏)走廊的花盆桌子上找到一件纪念品;在一层东南角的房间的柜子上放着一份设计图;在一层东面的走廊长桌上放着一架帆船模型;在一楼西面(楼梯旁边)的花纹墙体上找到两把刀;在一楼右侧楼梯旁边花纹墙体上找到两把枪;在一楼北面房间的柜子上找到一架帆船模型。

  (注:不要进入钢琴房,否则无法再外出搜集纪念品)

游民星空

  step3.进入到一层的钢琴房,去到东面的墙体使用鹰眼可以看到一份乐谱——“D、A、D、E、F、D”。

  然后在钢琴中输入“D→2、A→1、D→2、E→3、F→4、D→2”,此时地下会出现一条密道。

游民星空

  step4.在密道的展台上拿到一块金牌以及一份伦敦刺客组织的历史文本,当中提到“螺栓孔、宝库、隐藏的钥匙”。

  此时露西及其爪牙发现了伊薇和葛林,葛林马上把密道的门关上,此时伊薇快速去转动船舵,逃生的秘门打开,穿过下水道就可以逃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