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伦敦故事攻略 伦敦故事等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1-25 10:05: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9页:火车藏身处05-一夜漫长

展开

火车藏身处05-一夜漫长

  100%同步条件:①避免发生公开冲突

  剧情:列车长那个愚蠢的学徒鲍勃,原本是去买引擎润滑油的,结果就去到酒馆给自己的肚子加油,列车长需要雅各布去把鲍勃抓回来。

游民星空

  step1.去到酒馆内,与鲍勃和酒馆老板、酒馆适应对话,得知鲍勃去到酒馆的后巷。

  在后巷中会发现一些呕吐物,但是呕吐物的踪迹断掉了,跟周边的路人询问鲍勃应该是去到了南面。

游民星空

  step2.在后巷的南面发现鲍勃被人围殴,解决了坏人之后鲍勃不合作还想撒野,雅各布就将其挟持住走出这个后巷区域。

  沿途会遇到一些暴徒,他们都会站在街道两旁所以只需要慢行就可以躲避。

游民星空

  step3.去到路面时,有暴徒暗算了鲍勃,在其腹部捅了一刀。

  解决所有暴徒之后将鲍勃送上马车。

游民星空

  step4.此时飞奔至医院,沿途不要发生撞击,否则会对鲍勃造成很大伤害,鲍勃在途中会不断劝雅各布别错过了下一家酒馆。

  到达医院之后鲍勃恢复了理智,希望雅各布可以将其送会火车站,艾格尼丝会给他治疗,这时候又得掉头往火车站冲过去。

游民星空

  剧情:艾格尼丝检查了鲍勃的状况,已无大碍,但需要缝针,鲍勃需要一些东西来止痛,艾格尼丝建议用威士忌,但鲍勃还讨价还价要更高级的琴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