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伦敦故事攻略 伦敦故事等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1-25 10:05: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页:查尔斯狄更斯的记忆04-广场50号

展开

查尔斯狄更斯的记忆04-广场50号

  100%同步条件:①无

  剧情:今天狄更斯又有新的故事分享,柏克莱广场50号,四层楼高,这座楼宇充满了无数的传说。在早起的说法当中,提到了一个被佣人杀害的小女孩幽灵。在阁楼的窗户可以看到她拧着手,痛苦在哭泣。

  而另一个传说中,有个女生为了逃离她的家暴倾向的叔叔,而从阁楼的窗户跳下去。

  有人常常看到她尖叫的幽灵出现在窗口,这座房子是属于詹姆斯·嘉士伯,他是个唱诗班指挥,也是位瘾君子,他的侄子爱德华,与嘉士伯一名叫罗莎的学生有婚约。不过爱德华离奇失踪,后来嘉士伯可能伤痛使他又回到毒瘾的怀抱。

  这座房子如今已经是空屋,但听说一到晚上就传出各种尖叫声、铃铛声还有门窗撞击声。

游民星空

  step1.驾驶马车送狄更斯前往柏克莱广场50号,在二层调查钢琴,在三层调查自动摇晃的婴儿床。

  然后回到钢琴一侧再作调查,会发现有几名小孩站在旁边。

游民星空

  step2.追着小孩到户外,孩子们会分散跑,只要追上其中一名小孩,就可以拿到阁楼的钥匙,并且从小孩口中得知阁楼有一个密室,也许是有宝物在里面。

游民星空

  step3.回到柏克莱广场50号的三层,对着挂画的墙体使用钥匙可以发现密道通往阁楼。

  在阁楼操作两个杠杆,密室就会打开,原来里头住了一个瘾君子,他就是这屋子闹鬼的元凶,将其撂倒之后,去到柏克莱广场50号的后门寻找狄更斯。

游民星空

  剧情:狄更斯戳破了柏克莱广场50号的虚构谎言,这里根本没有鬼,而是一个可怜之人,被罪恶和失意逼到发疯和杀人。但他会以此作为题材创作一篇不错的小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