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页:序列3.记忆02-艾柏林,是吧

展开

序列3.记忆02-艾柏林,是吧

  100%同步条件:无

  step1.前往葛林的商店西面的巷子中就能够找到扮鬼扮马的警官艾柏林。

游民星空

  剧情:雅各布看见奇怪的老太太与他们搭话,多手的雅各布就把艾柏林的帽子给揭开,艾柏林为了谨慎行事所以才打扮成这样,艾柏林从今开始会给姊弟俩一些犯罪帮派成员的名字,姊弟俩需要安静地把这些目标送去给他。

游民星空

  step2.街区西面就是第一个目标所在的位置,这是第一个赏金狩猎的(支线)任务。

  玩赏金狩猎任务,100%同步条件必然是不杀死敌人的情况下将目标带去给艾柏林,最好的办法就是要弄出一些骚动来,然后目标人物就会开逃。

  弗莱姊弟就马上追上去千万不要跟丢,在目标完全离开红色的警戒范围后将其扑倒后打晕,然后放进箱型马车内将其送去给艾柏林。

  如果追捕距离远离禁区或者是追捕过程中没有引发敌人注意,用马车运输目标时,是不会有敌人出现阻挠。

游民星空

  step3.这个记忆任务并不止完成一个支线任务,而是四个,接下来的支线任务玩家可以随选,但都必须要完成。

  笔者选择前往附近的市集进行圣殿骑士猎杀的支线任务。

  从市集北面中间位置进入到市集,这里非常靠近目标的位置,使用鹰眼留意他和下属聊天结束后,点燃他们旁边的炸药,然后直接离开市集,爆炸就会将目标杀死。

游民星空

  step4.接着是去进行帮派据点的支线任务。

  建议是从该禁区东北角开始潜入,利用这儿建筑物拐角可以暗杀两名暴徒并且在稻草车里将旁边的暴徒给暗杀了,这时候你可以解救出第一名同伴(一般都不建议这么早解救他们,如果低级的帮会成员很容易毙命)。

  然后冲到南面,翻过木板可以一瞬间施展双重暗杀将看着第二名同伴的暴徒给杀了。

  解救两名小伙伴之后可以实施拐角暗杀,或者是明刀明枪地开战。三个支线任务完结之后,雷克斯福特会出来露个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