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9页:序列3.记忆01-在葛林所在处

展开

序列3.记忆01-在葛林所在处

  100%同步条件:①在伊薇之前抵达

  剧情:(返回到现在)尚恩和丽贝卡要从Abstergo手中拿到最新数据。这时候一名叫作伊莎贝尔的话事人走入到办公室内,尚恩他们就马上躲在角落中。伊莎贝尔与一名正在对活人进行试验的科学家葛梅提克博士取得联系。两者其实是合作关系,为的是要找出神器的下落。

  随后尚恩和丽贝卡亮相后却遭到Sigma小队的埋伏,尚恩和丽贝卡就使用烟雾弹逃离现场。Bishop对你下达继续搜集资讯的命令,尚恩他们要进行一个小小的冒险。

游民星空

  伦敦白教堂区

  1868年

  剧情:姊弟俩来到人山人海的伦敦,伊薇提议去找监视伦敦的刺客亨利·葛林,这件事伊薇已经跟雅各布谈了三遍了,可是弟弟老是记不住。

  此时有一名小偷偷走了雅各布的钱包,雅各布不顾正经事便追了上去。

游民星空

  step1.沿路追至一个后巷中会遇到两名暴徒,击败他们之后,伊薇也追上了。

  伊薇抱怨弟弟大乡里出城,现在应该赶紧去找葛林,而且要跟雅各布比比速度。

游民星空

  step2.要赢伊薇,关键是要去到前方工厂时使用升降机快速升到屋顶,然后通过前方的绳索到达目的地,那么就能够比伊薇更快到达。

游民星空

  剧情:原本是打算找葛林,姊弟俩却被葛林逮嗰正着,他早有听闻弗莱双胞胎的风光事迹,葛林先是为姊弟俩父亲过世而致哀。接着他告诉姊弟俩,其实他早些时间收到刺客议会的通知——弗莱姊弟会前往伦敦支援,看来师傅乔治虽说不想姊弟前往伦敦,但得知结果后,他还是主动向刺客议会申请并且安排葛林照顾好捣蛋的两姊弟。

  葛林简单地描述史塔瑞掌控伦敦的情况,每一个阶级、行政区、帮派、工业都受到他的控制,机灵的雅各布想到一个办法,就是以暴制暴,他建立一个黑鸦帮与暴徒帮对抗,借助街头势力逐步推翻圣殿骑士。

  雅各布希望是解放伦敦,而伊薇一心就想着寻找伊甸碎片,见两姊弟争吵不休,葛林就打算带两人去看看伦敦的地形分布,顺便散散心。

游民星空

  step3.爬上白教堂的塔顶取得鸟瞰定同步,在高处往下看,白教堂区到处都是犯罪活动(其实葛林是在简介支线任务),无视规章雇佣的童工、一群叫作“暴徒”的帮派的街头横行,这些都有圣殿骑士在背后操控,而且其他行政区也差不多。

  情况十分严峻,可是伊薇一脸严肃地无视了雅各布再三的提议(黑鸦帮)。

游民星空

  step4.葛林会带姊弟俩前往他的商店,在酒吧(进入酒吧可以拿到酒,酒是收集品之一,全收集能够获得成就/奖杯)拐角处会遇到查尔斯狄更斯(之后可以找到领取支线任务)。

  随后葛林会发现有人尾随着他们,不能让敌人知道葛林的商店,所以姊弟俩登上马车,然后驾驶马车去撞击以摧毁追击的两辆暴徒马车,然后前往葛林的店铺。

游民星空

  剧情:在过去几年,葛林在这座城市建立了一些关系,雅各布打断葛林的话,表示要直接控制史塔瑞的帮派、瘫痪他的控制。葛林继续无视姊弟俩的争吵,他向两人介绍他的盟友,其中一人是在警备队里的弗雷德里克;另一个是顽童克拉拉,她是最好的间谍。

  而在这个区域的老大是雷克斯福特,葛林需要弗莱姊弟用尽一切办法将其引出来然后解决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