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伦敦故事攻略 伦敦故事等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1-25 10:05: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3页:达尔文的记忆03-诽谤

展开

达尔文的记忆03-诽谤

  100%同步条件:无

  剧情:今天报纸当中的文章是欧文之前对达尔文反击而作出无的放矢的诽谤,达尔文需要弗莱姊弟将报纸给抢回来。

游民星空

  step1.去到街口时,发现报纸佬遭到一名暴徒的袭击,就尾随着他。

  追逐的过程中会有警匪马车追逐、货车失控等状况出现,弗莱姊弟可以受到一定撞击,但是目标人物千万不要让他遭到碰撞,否则他很容易就挂掉,而且未到铁轨之前一切的逮捕都是无效的(可能是有BUG,可以劫持,但完成不了任务)。

游民星空

  step2.追至铁轨时,目标人物不小心跌倒在铁轨上,一列飞驰而至的火车正要将其撞飞,这时候使用冲刺的擒抱救了暴徒一名。

  暴徒感谢弗莱姊弟救了他一名,他告诉弗莱姊弟有人给他和他朋友钱,要他们强迫那个报纸佬发这份传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