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伦敦故事攻略 伦敦故事等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1-25 10:05: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9页:卡尔马克思的记忆01-猫捉老鼠

展开

卡尔马克思的记忆01-猫捉老鼠

  100%同步条件:①在酒吧外制造帮派争斗以吸引间谍注意、②用挂桶杀死间谍2/2

  剧情:警察要逮捕工会的人,但马克思认为这座城市的人民急迫地需要警察的帮忙。

  这时候弗莱姊弟出现了,双方一见即合,马克思告诉双胞胎,这里的市民享受过温饱,但他希望弗莱姊弟去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协助的人,也就是劳动者。

  马克思正在组织一场小型会议,打算邀请一些志趣相投的朋友来讨论工会的事宜。但是警察注意到马克思的行动,在他们眼中,马克思就是围绕着粪便飞舞的苍蝇,他只希望弗莱姊弟让马克思不受到警察的干扰抵达会议地点。

游民星空

  step1.沿路是在老城区内,街道上会出现很多的挂桶,这时候要留意目标移动的倾向,然后使用飞刀割断挂桶而砸死目标。

  如果刷同步条件前期难刷的话,最好就是处理后两名敌人时,先不击杀他们,后续两人会双双通行至一个无其他同伴的码头上,等他们去到挂桶下,然后使用飞刀割断木桶同时砸死两人。

游民星空

  step2.马克思找到多名同伴一同去开会,这时候马克思告诉弗莱姊弟他和巴黎警察有些纠纷,所以就去到就把找他们。

  召唤出一群黑鸦帮,然后让他们攻击酒吧内的人即可。

游民星空

  step3.然后跟着马格斯去到开会地点,却发现已经有警察查上门。

  马克思需要了解是谁出卖了公会,所以他需要弗莱姊弟将带头的警察带回来询问。

  从后连续施展两次双重暗杀除掉带头警察后方的同伴,就能够光明正大挟持着他带到马克思面前。

  原来是一名叫作西蒙的会员出卖公会,他认为加入工会并不会马上有工作做,而且也填不饱他家的温饱问题。马克思则认为工会成员要同心协力,可是有人作出此事,令到马克思十分心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