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6页:序列7.记忆05-护送迪斯雷利夫人

展开

序列7.记忆05-护送迪斯雷利夫人

  100%同步条件:①使用盟友引开记者、②不要被贫民窟的恶棍发现

  剧情:玛丽·安妮·迪斯雷利想要见识恶魔之地,因此要求新的保镖雅各布协助她。

  可是首相夫人忽然要终止游览,因为在她门前集聚了一大批记者,如果让记者知道她与年轻男子约会,那就不大好了。

游民星空

  step1.要完成此任务的第一个同步条件,黑鸦帮首先要升级到能够让弗莱姊弟召唤的技能,因为如果玩家并没有征服这个区域那么在首相府附近不会出现任何黑鸦帮的成员。

  召唤黑鸦帮成员之后,让他们去骚扰一下警卫,那么记者就会散开。

游民星空

  step2.这时候登上马车,送首相夫人前往恶魔之地,沿途会遇到一些记者,途径他们的禁区时,就投掷一颗烟雾弹就可以顺利逃脱。

游民星空

  step3.到达恶魔之地后,玩家有两个选择,一是小心翼翼地领着首相夫人绕恶魔之地一圈,首先要注意是鸟群,先让鸟儿飞走,然后再往前走,那么首相夫人的狗狗戴斯蒙(此狗狗与刺客信条1、2、3代的现代男一号同名)就不会吠。

  往酒吧方向走去时,选择依靠着右侧的暗巷行进,就能躲开地上的走地鸡。

  第二种方法,就是肃清所有暴徒,打法如同进行支线任务帮派据点,这里还更简单,因为屋顶上并没有狙击手,能够借助屋顶快速收拾敌人,然后再去汇合首相夫人。

  前者风险比较大,但用时短;后者就风险较小。

游民星空

  step4.到了酒吧以后,首相夫人第一次品尝到啤酒,在喝酒过程中,有一名暴徒偷走了戴斯蒙(首相夫人的狗狗)。

  戴斯蒙的吠叫声会标记出地点,基本不需要使用鹰眼就可以追踪到偷狗人,他会选择在一个木桶上放着戴斯蒙,他被雅各布吓唬一下便逃跑了。

游民星空

  step5.雅各布此时才想起首相夫人独自一人在流氓积聚的酒吧当中,可是他的担心是多余的,当雅各布回去酒吧时,发现首相夫人给在场的暴徒进行心理辅导,在场的听众都十分感触。

  离开恶魔之地时,之前那名偷狗人追了上来,可以撂倒他,但PC版这里貌似有BUG,之后首相夫人会对B先生进行描述,她一旦描述完毕,不论是否到达首相府,游戏会直接进入载入画面,造成无限加载(X1版这位置也有BUG,但并没有那么严重,而是会出现两名首相夫人)。

  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登上马车直接狂奔至首相府。

游民星空

  剧情:在首相夫人记忆中经常穿着骑兵制服的老头只有卡迪根勋爵,他是一个令人厌烦的男人,总是喋喋不休地说着自己的军事冒险事迹。此人现在就在伦敦嚟,而且刚好要来反对贪腐行为法案,或许雅各布能在威斯敏斯特宫找到他。

  首相夫人也感谢雅各布今晚的热情款待,他会在首相面前多对雅各布美言几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