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伦敦故事攻略 伦敦故事等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1-25 10:05: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页:查尔斯狄更斯的记忆03-回忆

展开

查尔斯狄更斯的记忆03-回忆

  100%同步条件:①无

  剧情:(这个任务紧接着“查尔斯狄更斯的记忆02:地狱钟声”)狄更斯问起弗莱姊弟在被关进牢房的情况,当狄更斯说到银色闪烁物和铃声时,弗莱姊弟回忆起了当时的影像。至尊魔法师要求弗莱姊弟为其盗窃人们的钱包。

游民星空

  step1.前往三个不同的地点进行扒窃,值得注意的是画面会变得模糊、泛黄,视野不太清晰。

  在一个铜像的位置进行扒窃时要当心附近的警察,当其走出小花园之后才进行扒窃。

  然后回去把前交给至尊魔法师,他会再催眠弗莱姊弟,让他们去警局自首。

游民星空

  step2.弗莱姊弟这时候知道催眠他们的并非恶魔而是这名魔法师。

  去到最后一次交钱给魔法师的地点,看见这名叫作艾齐奥的魔法师在催眠暴徒,然后进入到附近的建筑物内。

  不要从花园一侧进入到建筑物内,而是从另一边的大马路进入到建筑物当中,这样就不必对付花园中的三名敌人。

  进入到建筑物一层,击杀一层的两名敌人后,至尊魔法师会落到一层查看,这时候挟持他就可以堂堂正正将其推入马路面上的马车。

游民星空

  step3.然后驾驶马车前往警察局,落车时从车厢拉出至尊魔法师,然后将其送入到警察局内。至尊魔法师将要为他的罪行付出的代价,并且让那些被他利用的无辜之人获得自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