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8页:序列8.记忆01-同床异梦

展开

序列8.记忆01-同床异梦

  100%同步条件:①使用移动中的火车、②以点燃的方式摧毁所有炸药

  注:开启序列八至少要征服3个行政区,之前已经流程强制要征服一个,接下来玩家必须征服两个。

  剧情:对于克劳福德·史塔瑞和伊甸碎片的搜寻依旧曲折,但雅各布惊讶地发现自己的行为引起了伦敦犯罪大师马克斯韦尔·罗斯的警惕。

  雅各布无视姐姐伊薇的反对接受了马克斯韦尔·罗斯碰面的邀请。

游民星空

  step1.去到罗斯的剧院,发现正门关闭,就前往剧院的后门,与门卫沟通过后,门卫就会放行。

  罗斯是暴徒帮的老大,雅各布是黑鸦帮的老大,两位黑道大哥碰面后,罗斯说出他的想法,他希望两帮一同对付史塔瑞,以绊倒他为乐。

  原本罗斯是站在史塔瑞一边的,但是史塔瑞经常对他像狗一样使唤,并且削弱暴徒帮却壮大了圣殿骑士,这让罗斯十分不爽。

游民星空

  step2.与罗斯离开剧院,乘坐马车前往路轨。罗斯需要雅各布破坏史塔瑞的炸药。

游民星空

  step3.搭乘路径的火车前往火车站,只要躲在车厢内就不会被敌人所发现,并且能够完成同步条件。

游民星空

  step4.进入到车站后可以发现到炸药都是存放在火车站的西北边缘,一共有5份,每份炸药旁边都有两名守卫。

  只要雅各布离开轨道周边到达西北面,这里的敌人是十分稀疏的,只要处理掉每件货物旁边的两名守卫就可以点燃炸药。

游民星空

  step5.接着是去到南面的柱子旁,等候列车司机的靠近,然后将其挟持,记得是带他前往北面的列车。

  最大的难点是通过轨道中部铁桥时,这里有两名敌人,一定要慢走在他们身边通过,手柄玩家只需要轻推左摇杆,而键盘玩家则需要连续慢速地点击W键推进,然后让司机启动火车。

  随后罗斯会将整列火车连同货物都劫走,他想必史塔瑞之后会跪地求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