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5页:序列4.记忆03-反物竞天择

展开

序列4.记忆03-反物竞天择

  100%同步条件:①用毒气杀死建筑里的所有人

  剧情:追踪史塔瑞的阵痛水至蒸馏所,雅各布继续寻找药水的制作者。

  在蒸馏所前,雅各布发现了一名鬼鬼祟祟的老头(达尔文),当他看见有暴徒前往蒸馏所时,他却连忙躲了起来。

游民星空

  step1.这时候可以选择直接跳到蒸馏所门前直接与暴徒们开打厮杀,另外也可以叫上附近的黑鸦帮成员帮忙。

  可是暴徒的援兵也到现场了,雅各布迫于无奈只好把那个奇怪的老头也带进蒸馏所。

游民星空

  剧情:达尔文还以为雅各布是暴徒的同党,虽然不知道雅各布的意图,但达尔文认为两人的目标是一致的(摧毁这里的假药)。

  蒸馏所内的大锅炉内放入了曼陀罗花,又称之为“恶魔的诱惑”,甚至还有毒物,所以必须要销毁它们。达尔文转动锅炉的装置令到里面的毒气开始蔓延。

游民星空

  step2.这时候雅各布需要破坏其余的压力阀,沿着楼梯上到二层,马上朝面对的办公室投掷一颗烟雾弹,然后内进关掉入门左手边的阀门,然后爬上办公室的木墙。

  记住,在蒸馏所内的行动,不得杀人,否则同步条件会失败。

  从木墙跳到锅炉上,从(二层)锅炉的南面落下,关掉第二个阀门。

游民星空

  step3.从二层装有木桶的货架爬到三层,留意(三层)锅炉北面的守卫远离阀门时,上前将阀门破坏。

  然后返回到step3初始位置(即木桶货架旁边),留意这里的敌人都进入到三层的办公室内时,去到办公室南面的门口附近,将第四个阀门摧毁。

游民星空

  step4.沿着楼梯上到五层,这里有两名守卫,尾随他们进入到办公室内,一人会往左走,另一人会逗留在办公室的右侧。

  选择往左走出办公室,就可以摧毁最后一个阀门。

游民星空

  step5.随后锅炉会发生爆炸,无视敌人已经发现到雅各布,选择踩上最后一个阀门右手边的倾斜木板,跳到屋梁上直接朝东面的圆形玻璃窗冲出去就可以逃离已经处于火海当中的蒸馏所。

游民星空

  剧情:雅各布的举动得到了达尔文的赏识,经历过上去遇到查尔斯狄更斯之后,雅各布也学会卖乖,主动表示认识达尔文是他的荣幸。

  在雅各布忙着制造混乱的时候,达尔文找到了每批假药的内容样本,这些货物都被送往朗伯斯疗养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