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3页:序列9.记忆02-迷人装扮

展开

序列9.记忆02-迷人装扮

  100%同步条件:①不杀害任何人、②将人藏匿在马车中

  剧情:在集中点,雅各布发现了装作环卫工的艾柏林,他还以为自己的伪装是无懈可击,可是对于雅各布来说,艾柏林的整个脸庞都出卖了他。

  雅各布坦言已经获得了女王今晚舞会的邀请卡,然而他需要偷运一些武器进去,而只有皇家卫队才能携带武器,艾柏林表示自己可以假扮一名守卫,但他需要一套制服。

游民星空

  step1.前往圣马丁教堂的鸟瞰点搜索皇家卫队的踪影。

游民星空

  step2.在一处皇家宅邸会发现到多名皇家卫队。

  直接爬到屋顶上一直去到最西面的小庭院,这个庭院内有一名女子。

  雅各布可以躲在角落中,此时会有一名皇家卫队成员进入到庭院内与这名女子幽会,趁此时将其挟持住。

游民星空

  step3.挟持着皇家卫队去到附近的出口,在两名警卫之间穿过,记住行走时需要慢行降低警惕范围。

  外出到路面时,建议前往西面,因为这里有一架马车,此时将警卫击晕拿取他的制服,然后将警卫放入到马车内,接着就驾驶马车前往集中点将还有余温的皇家卫队制服交给艾柏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