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9页:序列4.记忆07-用药过量

展开

序列4.记忆07-用药过量

  100%同步条件:①终止电击疗程、②不开任何一枪

  剧情:雅各布根据达尔文的线报得知研制史塔瑞镇痛药水的人就是约翰·艾略森,他就潜藏在朗伯斯疗养院。达尔文很久都没有听过这个人的名字了,他曾是以为很厉害的心脏专家,直到他沉迷于颅相学和催眠术,他的职业生涯就此完结。

游民星空

  step1.如果雅各布学会了二级开锁大师的话,前期潜入会相对简单。

  没有学会开锁大师2也不怕,地图上会表出6处可以进入疗养院的门。

  内进后去到二层的窗户观看艾略森在进行公开的活体开脑手术,手术失败了,艾略森依然冷血地要求送上下一位实验体。

游民星空

  step2.这时候有两个暗杀机会,一个是找到护士,然后盗取没收钥匙的士兵的钥匙。第二个是借助年轻医生进行独特刺杀。

  笔者选择了护士的潜入机会,先去找到护士,护士会指出拿他钥匙的人在北面的大厅,这里有多名守卫,向他们投掷烟雾弹,然后将所有守卫杀死,然后搜刮出钥匙。

游民星空

  step3.然后去到疗养院的西南角,在这里会发现有两名医护人员对一名病人进行电击,从空中跳落同时暗杀掉两人就可以终止电击疗程。

游民星空

  step4.然后去到北庭落到一层的走廊用护士的钥匙打开演讲房间的门,往里面投掷一颗烟雾弹并上前将艾略森暗杀掉。

  全过程不使用枪械就能够完成其中一项同步条件。

游民星空

  剧情:艾略森一直认为自己的残忍医学研究是为美好的明天打造根基,他认为史塔瑞才是为全人类着想的伟大,而弗莱姊弟就像似舞刀弄枪的小孩,临死前艾略森不忙还侮辱雅各布的父亲教子无方。

游民星空

  step5.最后从6个出口逃离疗养院并且远离警戒范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